close

這是我著作的第三本書,研究紫微斗數三十幾年來,至此達到高峰。
愈是研究、愈是論命,愈是感佩先人的智慧,紫微斗數論定命運真的太準確了。許多人以為命運既是固定,算命何用?其實不然,知命乘運,好處多多。茲列兩大好處,與讀者分享--------------


一、培養豁達的人生觀,人常埋怨為何我沒錢?為何工作不順?為何配偶如此?其實這都是命運作祟。我為一南亞大陸廠台幹算命,說今年婚姻亮紅燈,太太有外遇,小三長相如何,他大駭,驚呼:你怎麼知道,我就是為這事情調回來的,她讓我氣得幾乎做出不理智的事情。我勸他「我沒養小鬼,是你命盤告訴我的。不要衝動,這件事情不是她的錯,是你的問題。換言之,別的女人當你太太也會發生類似的事情。」林先生逐漸釋然,我再分析教他最佳處理方式。所以了解命運,就能「不怨天,不尤人」,凡事冷靜,理智看待。


二、趨吉避凶,乘運造勢。心急的媽媽問兒子考運,我看到「大科已入大官」,告訴她:「趕緊給他換間適合讀書、通風光線良好的房間,必有轉機。」果然考上第一志願。所以了解命運掌握時機,非常重要。
命運、走勢是必然的,但結局不盡相同,大凶可以變成小凶,小贏轉為大勝;觀念、感受也不盡相同,了解命運,受害不傷心、失敗不氣餒,坦蕩迎接亮麗人生!

 

壬辰年夏 白雲居士 于高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雲居士 張俊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